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 看看这几台动不动优惠4、5万!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1-21 10:23编辑:王立银

  从销量排行榜上我们能够看出来,如今20万以内合资SUV的市场已经是日系称尊,15万级别有缤智、XR-V、逍客,20万级别有奇骏、CR-V、RAV4荣放。但对于不考虑日系的消费者来说,20万左右合资SUV有哪些靠谱的选择呢?砖叔综合车型产品力、口碑和优惠力度,向大家推荐下面几款。

  砖叔点评:在途观L推出之后,老途观化身丝绸之路版,继续发挥着余热。虽说以目前的眼光来看,途观显得有点落伍,但凭借“神车”光环和优惠力度,依旧能为销量作不小的贡献。途观现在仅有4款车型在售,砖叔建议购买1.8T车型。

  砖叔点评:翼虎由于销量下滑压力较大,如今的优惠力度也不小。在同级别车型中,TA一向以操控性著称,但空间表现比较落后。2.0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相当出色,但如果只是日常家用的话,那么1.5T就已经足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