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音响值一万多 雷克萨斯RX增两款车型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21 09:35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日前,雷克萨斯宣布RX 300 Mark Levinson F SPORT版及RX 450h Mark Levinson豪华版两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55.00万元和75.50万元。据悉,两款车型均增加了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相比对应的普通版本价格相应提高了1.2万元和1.6万元。

图为RX 450h普通版

  与此前IS/NX/GS等车型一样,原有的RX 200t也在动力未经调整的情况下更名成为了RX 300系列,此次上市的RX 300 Mark Levinson F SPORT版就是基于现有RX 200t四驱F SPORT版升级音响而来的,价格相比后者提高了1.2万元;

  RX 450h Mark Levinson豪华版则是基于四驱豪华版车型打造,售价相比后者上调了1.6万元。两款新车搭载的这套Mark Levinson品牌高级音响系统包含13只扬声器和12通道DSP功放,其将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

  两款车型动力系统分别搭载现款车型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RX 300)和由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RX 450h),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和313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