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Sprinter路试谍照 明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1 09:18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Sprinter(奔驰凌特)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未来还有望推纯电动版本。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Sprinter(奔驰凌特)的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未来还有望推纯电动版本。

  外观方面,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设计,搭配LED前大灯组。

  动力方面,全新Sprinter预计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款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

  编辑点评:现款奔驰Sprinter是2006年推出的,2013年进行了中期改款,为该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奔驰Sprinter(奔驰凌特)由福建奔驰于2011年进行国产并上市销售,目前在售包括畅旅中轴版、畅旅长轴加长版以及佳旅中轴版共计三个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