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U5 SUV AR+版上市 售8.28-9.68万

来源:PCauto时间:2017-11-21 09:01作者:李洋编辑:王立银

  2017广州车展上,纳智捷U5 SUV AR View +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8.28-9.68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强大的ARView+全景影像系统、倒车安全影像系统、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和环车安全影像系统、APA 自动泊车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BSD盲区侦测系统等丰富配置,充分的照顾到了车内乘坐人员以及驾驶员的安全保护,提升了行车安全。此外,纳智捷U5 SUV AR View +版还配备了远程指令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远程操控车辆,算是整车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峰值扭矩为153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