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神AX7或2017年底上市 搭载1.4T/1.6T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1 09:00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新款东风风神AX7将于2017年底至2018年初期间上市,新车或将搭载1.4T和1.6T两款新发动机,外观方面也将做出调整。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新车进气格栅的进气格栅饰条更加粗壮,雾灯部分的变化让前脸看上去更有运动感,头灯、尾灯的造型设计也更加复杂。新车车尾改用了“AEOLUS”的英文标识,同时保留了双边共双出的镀铬尾排。

  内饰方面,新款风神AX7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中控面板周围饰条以及屏下的空调面板造型有所微调,并增加了前储物格盖板。

  动力方面,1.4T发动机保留,最大功率105kW;来自PSA的1.6T发动机为新增动力,最大功率为123kW。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6速DCT变速箱和6速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