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奥迪新Q5L即将投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1 08:3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新一代奥迪Q5此前已于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国产版本会于年底正式由一汽-大众进行投产。从目前得到的实车图片获悉,新车尾部有“Q5L”标识以证明其加长车型身份,轴距有望达到2908mm。

  全新Q5L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造型比较方正,很有力量感。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很大,极具辨识度,全新设计的大灯非常醒目,内部结构也颇具亮点。

  尾部设计相比于简洁的车头要丰富很多,灯组和线条都是横向拉伸,上下层次分明,极具运动感。保险杆的细条形灯组以及贯穿式的镀铬装饰非常精致,让人过目不忘,而隐藏式的排气也很好的保证了尾部的设计一体性。

  据悉,奥迪为新Q5L提供了众多的选配方案,包括LED大灯、雾灯格栅、门把手以及后部扰流板等等,非常丰富。

  全新奥迪Q5L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