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SR9新动力车型曝光 1.8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0 12:33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众泰SR9新动力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依然采用现款的激进外观设计,但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

  外观方面,众泰SR9 1.8T车型在整体造型轮廓上与现款车型一致。“鲨鱼式”前脸搭配梯形进气格栅搭配犀利时尚的大灯,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搭配霸气双边双出布局的大排气管,非常动感。

  根据车款的不同,配置方面新车在外观上有所区分,轮毂设计不同,天窗可选择开启和不开启,车灯、车标以及排气孔方面均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或仍然匹配6速DCT变速箱。而2.0T现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两者从数值上差异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