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省20万的5系!全新宝马530Le全球首发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20 10:43作者:邵旭超 编辑:王厅

  宝马计划将于2025年推出20款电动车,目前它们正在一步步地朝这方面努力,不过,在这燃油车向电动车过度的时期,混动车型,尤其是插电式混动才是市场的主角,这不,基于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良好市场基础,宝马新能源家族再添新丁,它就是刚刚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宝马530 Le iPerformance车型(以下简称530Le)。

  1、与同价位的车相比,最多可省20万!预计2018年1月上市。

  2、新车综合油耗可低至1.9升/百公里。

  3、纯电续航里程61公里,综合续航里程650公里。

  4、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整体减重190公斤,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

  如果对于以上信息感兴趣,那么下面的详细图解将会对你相当有用。

  除此之外,新样式的轮毂造型、车身侧面的“eDrive”标识、翼子板上增加的iPerformance专属标志以及充电接口也都是它不同于普通版本5系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