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240i M Performance特别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0 09:44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宝马M240i M Performance特别版在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外观和内饰套件,全球限量750台销售,此前已经公布国内售价,厂家指导价5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亮面格栅搭配激进的运动化前保险杠,在侧裙、后扰流板、反光镜壳体等处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搭配黑色抛光轮圈、蓝色M刹车卡钳,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化。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采用全黑色内饰的同时在方向盘等处增加了Alcantara材质、碳纤维饰板和12点钟标记,运动氛围浓厚。

  动力方面,该车沿用了现款宝马M240i所搭载3.0T L6发动机,其可输出250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最大扭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同时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后驱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而四驱版仅为4.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