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奔驰CLS预告图发布 即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0 09: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新CLS车型的预告图,该款车型曾被誉为最美Coupe量产车。据悉,新车将采用MRA模块化后驱平台开发,动力方面除传统燃油以外,还将加入EQ Boost 48V轻混系统。该车或将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从此次所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CLS采用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修长的发动机舱与扁平的前脸风格赋予其极强的运动感,仅从车头来看,颇有几分奔驰旗下跑车AMG GT的既视感。

  此外,根据之前某国内媒体曝光的谍照图片中可以发现,全新CLS内饰部分同样有了较大的变化,其整体布局与S级很相似,继承了豪华和科技感。同时,全新CLS的后排座椅虽然预留三个座位,只是中间座位较为窄小,仅适合应急或儿童使用。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将会配备四缸及六缸柴油发动机,其中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Ps;六缸柴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210Ps和250Ps。对于新能源方面,新CLS还会增加48V轻混车型。此外,其还有望推出最大马力435Ps的AMG 43版本,进一步满足看重动力的消费者的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