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东南DX3 EV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0 09:03作者:蒋一鸣编辑:刘嘉琪

  2017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东南汽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了东南DX3 EV车型,新车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50km,并计划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发售。

  东南DX3 EV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相同,由于采用纯电驱动,新车前格栅采用密闭设计,此外新车前格栅、前保险杠下唇以及轮圈等位置均采用了蓝色涂装,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高车速可至125km/h。另据编辑了解,DX3并无推出PHEV车型的规划。

  此外,东南汽车也公布了未来的新能源车型计划,其计划每年推出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包括多级别轿车/SUV在内的多款新车将逐渐揭开面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