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奔驰SL 400特别版售120.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0 08:39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在日前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奔驰SL 400倾情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配备了AMG风格套件,官方指导价为120.8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AMG套件,其一字型前格栅内部以及前保险杠下部与两侧采用了黑色网状进气口,搭配AMG风格多辐轮圈展现出新车不俗的性能,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此外,新车采用了SL车系标志性的硬顶敞篷结构,外观辨识度极高。

  SL 400倾情特别版在内饰方面增加了中国市场专属的孟加拉红高级Nappa皮革座椅,并配备了座椅按摩及动态驾驶座椅支撑功能。新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采用了Nappa材质及灰色缝线工艺,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铝质饰板装饰,同时黑色DINAMICA车顶内衬与带有“AMG”标识的丝绒地毯等多种高级材质的组合则更添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M276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