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升级 新款风神AX7或将明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0 06:2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乘用车旗下的新款东风风神AX7车型,或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上市。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风神AX7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调整,而动力系统仍将搭载1.4T和1.6T两款发动机。

  从图中不难看出,新款AX7的前脸变化十分明显,进气格栅尺寸较老款有所增大,同时内部的三辐式镀铬饰条较此前更加粗壮,两侧头灯组造型与内部结构也有所升级。此外,前保险杠的线条更加复杂,为整车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

  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较此前变化不大,不过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造型的尾灯经过熏黑处理,且内部换装开口矩形LED灯组,更加凸显了其运动气息,车尾中间的品牌LOGO被“AEOLUS”英文标识取代。后保险杠造型较此前有所变化,同时黑色防刮饰板面积有所减少,不过保留了两侧四边形尾喉装饰。需要说明的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6mm、1850mm和1712mm,较现款车型有细微差别,轴距则与现款车型同为2712mm。

  虽然目前曝光的内饰信息较为有限,但从图片中能够看出,新款AX7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空调出风口由纵向改为横向布局,扶手箱前的杯架引入了盖板设计,从而提升了车内的整洁度。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4T和1.6T两款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1.4T发动机升级为缸内直喷(现款1.4T车型采用歧管喷射),得益于此其最大功率提升至143马力,而1.6T版本则拥有167马力。传动系统将分别由6挡双离合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但是否会保留手动挡车型目前尚不得而知,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