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汽车BJ40L柴油版首发 搭2.0T柴油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18 11:03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BJ40L是北京汽车旗下一款中型SUV,定位于硬派越野车,目前在售车型均为汽油版车型。2017年11月17日广州车展BJ40L柴油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和内饰延续汽油版造型,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

  BJ40L柴油版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五孔造型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车身侧面造型方正,并且配备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与五辐式轮毂。车尾延续车头方正的造型,尾门采用两段式开启方式,外挂式全尺寸备胎更加突出其硬派越野车身份。

  BJ40L柴油版内饰整体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纯黑的配色方案,并在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新车配备触摸式液晶屏、水平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

  BJ40L将搭载一台型号为YC4Y20-15058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驱动形式为分时四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