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献给认真生活的人 捷豹XF Sportbrake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18 10:55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旅行车一直是很多爱车人心中避不开的一个结,无论你是一个狂热的性能控,还是外观颜值控亦或者是一名SUV发烧友,当你遇到这样一款旅行车时,你一定会为之心动。

  它就是在广州车展上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捷豹XF Sportbrake。这款车将出色的驾驶动力学和先进的汽车工业技术完美结合,使他成为了同级别中的佼佼者。有了它,你的生活与旅行将变得更安全、更智能、更轻松。

  捷豹汽车优雅的外观一直是世所共认的,纯粹的英伦气质在这款车上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捷豹XF Sportbrake作为捷豹XF的旅行版车型,更好的表达了英伦风采!再加上旅行车本身具有的魅力,XF Sportbrake已经在搔动着很多人的钱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