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smart亮相广州车展 细节略有调整

来源:汽车大全时间:2017-11-18 09:46编辑:王厅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2018款smart fortwo以及smart forfour正式与大家见面。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smart fortwo和新款smart forfour并没有在外观上进行太多改变,依旧保留了时尚小巧的车身造型,据悉前脸设计得更加圆润饱满。新车大灯内部带有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夜晚点亮之后视觉效果突出。

  新款最大的不同是推出了更多双色车身搭配,包括橙色与深色以及灰色和橙色等,使新款smart看上去更加明快鲜亮,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内饰方面,新款smart forfour采用了全深灰色的设计,看上去更为稳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71马力。至于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