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新车计划:7座SUV和U5 SUV纯电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18 09:39编辑:王厅

  此前纳智捷曾宣布2018年将推出三款新车,在2017广州车展期间,纳智捷汽车公布了这三款新车的更多信息,它们分别为U5 SUV纯电动版、锐3纯电动版以及一款7座SUV。

    新车规划:

  1.2017年新车款回顾:2017年纳智捷推出全新小型SUV——U5 SUV。搭载1.6L发动机,售价区间6.98-9.98万元。同时还有紧凑型轿车——锐3(售价5.98-9.68万)。

  2.或推上述两款车纯电动版本:根据产品规划来看,纳智捷将基于U5 SUV和锐3推出纯电版车型。

  3.或将推出7座SUV:另外,纳智捷还将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以布局SUV产品阵营(U5 SUV、优6 SUV、大7 SUV),覆盖了小型、紧凑和中型SUV市场,但是7座SUV依然是空缺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