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加潮跑版 广汽本田新飞度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7 18:2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本次车展广汽本田大胆尝试由一支90后员工团队为喜爱飞度的消费者们发布新飞度(FIT)及新派生车型潮跑版、潮跑+版。作为广汽本田为年轻人群专属打造的新飞度,在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外观内饰和多元配置更进一步凸显运动潮范儿和科技感。

  在小型车领域拥有王者地位的飞度车型,凭借劲酷十足的产品魅力,一直深受年轻族群的追捧;被玩车达人们昵称为GK5的第三代飞度(FIT)更是创下上市3年超37万辆的不俗成绩,多年来始终自带流量,表现抢眼。

  外观方面,新飞度(FIT)换装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部配有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两侧雾灯区域的样式更加精致简洁。新派生车型新飞度(FIT)潮跑版与潮跑+版的前扰流板采用橙色装饰线,侧面增加运动包围组件,尾部采用黑色后导流件,同时搭配15英寸黑色轮毂、外露式镀铬排气管,以及车尾专属“SPORT”标识,整车运动感大幅提升,精致而纯粹。带来初次相见即念念不忘的回味感。

  新飞度(FIT)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新派生潮跑版及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缤纷车色为个性的选择带来无限可能性。

  内饰方面,新飞度(FIT)更换了座椅面料及车门内饰板材质,视觉效果与触感均有提升,更显年轻活力,其中新派生潮跑版、潮跑+版车型更在座椅边缘设置橙色装饰缝线,强化时尚运动感。在配置上,潮跑+版车型更享有专属的电动天窗、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把手、换挡拨片等实用配置,将舒适与时尚运动完美集于一身。

  新飞度(FIT)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届时出色的产品力将持续为飞度品牌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平民超跑”的轰鸣声将再次掀起新一轮“都市传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