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远景S1广州车展上市 售6.99-10.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7 14:14编辑:刘宁

  2017年11月7日,吉利远景S1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29万元。

  SUV阵营再添利器,向下一个百万迈进

  2017年是吉利汽车跨越百万的关键之年,截止11月16日,今年整体销量已突破100万辆,顺利进入“年销百万辆俱乐部”。从2016年全面发力到2017年的细分市场的逐渐深耕,远景S1的诞生是吉利深化SUV发展战略,布局跨界SUV市场的重要落子。

  远景S1以高品质开创全新“新硬派”风尚,以树立跨界SUV标杆为目标,将进一步提升吉利在SUV市场的品牌价值、产品竞争力及市场号召力;远景S1的加入将极大提升远景家族的整体实力,并形成联合双博、帝豪、远景等产品系列组团发力的完善矩阵,进一步夯实轿车和SUV双轮驱动战略;在重度细分的中国乘用车市场,助推吉利汽车整体再向上。

  以高品质开创新硬派跨界风尚,助推跨界SUV市场布局

  远景S1的实力加入,不仅拉升了产品品质和价值,更将加速了吉利在跨界SUV市场的开发和布局,远景S1和帝豪GS将以先行者优势,做强吉利在10万以内的跨界SUV老大或领头羊地位;随着轿车、SUV、跨界SUV多元化产品的陆续推出,远景S1以更高品质、更高价值、更全面品类、更广价格空间的产品系列组团进攻A级市场,参与合资竞争,具有划时代的战略意义。

  与年轻人对话,用探索热爱抓取用户心声

  此次上市发布会远景S1与《华夏地理》杂志的战略合作,延续了《国家地理》120年来“探索世界、关爱地球”的理念,一起探索极限、追寻对未知世界的热爱和激情。

  远景S1始终以“探索热爱”作为精神枢纽,与当下活力进取的85后年轻群体进行情感沟通和精神共鸣,激励和支持更多年轻消费者去尽情探索、释放热爱,点燃生活激情。同样,在造车上,远景S1也坚持着自己的“探索热爱”,因心中对于汽车事业和用户的无尽热爱,而不断的探索当下最前沿的时尚潮流,打造出新硬派跨界SUV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人车生活体验和高品质、高价值、高质感的精品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