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畅销轿车10万起 确实很实惠

来源:车界奇葩 时间:2017-11-17 12:16编辑:王厅

  一般来说,市面上畅销的车型都是经过市场检验的。综合其性能优点缺点以后给出的最终结果。今天,葩哥给大家推荐轿车, 这两款轿车新款都有上市,在原有的基础上都进行了优化改进,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一汽丰田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当前的售价范围为10.78-17.58万元,前脸部分,一汽丰田卡罗拉采用了细长型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的车大灯细长细长,显得整体前脸非常锐利,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的雾灯设计加入了横条型的元素。看起来更具有流线型。整体前脸在旧版的基础上改进了很多。更加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尺寸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当前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为4620mm,1775mm,1480mm。侧面看来相对比较时尚,圆润。

  内饰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内饰相对旧款也变化了许多,整体内饰仍然采用了黑色设计,中控面板上的空调出风孔采用了圆形造型。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屏幕也采用了8英寸,看起来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搭载了PM2.5过滤功能,三辐式方向盘,车载导航,蓝牙等功能。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搭载了1.6L、1.2T和1.8L三款发动机,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173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154N·m;传动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匹配了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