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美奔驰相貌“返祖” 全新一代CLS假想图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17 10:46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9款奔驰CLS路试谍照,全新CLS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据悉,新车于2018年的底特律车展亮相。我们根据这条消息和奔驰目前流行的设计语言,绘制了全新一代奔驰CLS的假想图。

  早在2003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奔驰就首次展示了其Vision CLS概念车。

  2004年,奔驰基于W211 E级平台推出了一款代号为C219的内部指定行政级轿车(CLS)。而作为量产版本的CLS 500则是在2004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当时,第一代CLS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侧面。溜背的造型和一笔带过的弧形腰线让它看起来非常流畅。直到现在很多人也认为,第一代CLS的颜值依然是无可取代的。

  第二代CLS的前脸设计柔中带刚,这种感觉对于奔驰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第二代CLS的设计风格在上一代奔驰流行的边锋设计和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之间犹豫不定。

  侧面看,第二代奔驰CLS侧面线条变得更加复杂。在设计师看来第二代的侧面,型面的变化更为丰富。但同时也丢掉了第一代简洁流畅的视觉效果。

  经过两代车型之后,第一代奔驰CLS成功成为了经典。而第二代车型并没有扛起“最美奔驰”的称号。这也让我们大胆猜测,第三代奔驰CLS的一些设计风格或许会回归第一代。

  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仍延续了大溜背的造型。前脸配备单幅式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或将应用奔驰最新家族式满天星设计,加以熏黑处理。前保险杠折角造型更加激进。

  谍照车的前脸布局让我们想起奔驰Concept A Sedan概念车。三角形的大灯,更加前突的进气格栅,这种汽车表情会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凶狠。我们预计第三代车型的前脸设计会很大程度上借鉴Concept A Sedan概念车。

  车尾选用掀背式尾门,搭配多边形样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灯有望采用奔驰家族跑车常用的横向条状LED尾灯,而大灯则为不规则形状,非常独特。根据这些特点我们绘制了全新一代奔驰CLS的假想图。

  除此之外,全新CLS预计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8kW,与现款车型相比动力提升,而高配车型可能将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