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车赢得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7 10:36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紧凑级市场向来都是非常火爆,因为这个级别主打的都是入门级的家用轿车。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大部分的年轻人把购买人生的第一辆车放在了这个级别。为了吸引年轻的消费者,很多紧凑车在保证实用的前提下,越来越多的加入年轻元素,就像全新轩逸。

  外观是新款轩逸最大的变化,全新的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新潮年轻,V型的前脸挺新颖,车身线条也挺丰富,特别是腰线的设计是点睛之笔,消费者年龄下降不少。

  中期改款的轩逸,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动感时尚。“V型”的镀铬装饰条配上黑色蜂窝状的中网,很有活力。大灯也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造型更加修长,采用熏黑的处理,有种运动的风格。车侧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显得饱满。尾部厚重,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协调。

  内饰也就a级车主流水平,谈不上太好太差,反正家用够用,能接触到的地方基本都软皮包裹,尤其座椅,定轩逸好多人都是被座椅吸引过来的,中控也都是软性材料,要说缺憾,就是方向盘不是真皮的。

  新款轩逸的内饰部分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主要变化都集中在换了新样式的方向盘上。内饰设计简洁,有很强的居家风格。按键布局规整,比较实用。中控采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再加上银色装饰板的点缀,让整个内饰显得更有质感。

  在乘坐空间方面,小编的身高为175cm,把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两指,表现非常不错。前排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后排位置的头部空间,还剩两指,表现中规中矩。腿部空间出色,达到了三拳的距离。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和杯架。

  动力可以,毕竟是1.6的自然吸气,大家都反应起步肉,但我并不觉得,起步踩到1500转,车子走起来再踩到2000转,也很快。后程加速也很好。如果舍得踩油,动力完全够用。平顺性非常好,没有顿挫感,对于我这个要求舒适性的人来说,简直太满意了。

  动力上,轩逸分别搭载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同级别车里,个人感觉轩逸性价比挺高的,配置,内饰,灯光,油耗,舒适性都高于其他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