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上价值不菲的3款自主SUV

来源:Autoguide时间:2017-11-17 10:35编辑:刘宁

  近几年,自主车型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设计还是做工用料,都有着显著提升。但即便如此,廉价或者说低价的帽子仍被扣在自主品牌车型上,这也使得它们的售价难有突破。一般而言,自主品牌车型如果能上到20万,就算是价值不菲了。这个级别的车型,如果要想取得不错的成绩,至少得达到30万售价以上的合资车水准。

  今天要带来的这三款SUV,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在售价上也堪称不菲,预计高配车型的售价或将达到20万元。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广州车展上,它们也是备受关注。据悉三者的动力都有亮点,或许能带给你惊喜。

    长城WEY P8

    长城旗下最贵的车

  在全新推出的WEY品牌上,长城可是尝到了甜头。首款车型VV7大卖,新晋的VV5同样表现不俗,这样的表现更是坚定了长城汽车对于这一全新品牌的信心。据悉,WEY品牌未来将陆续推出P8x、VV7x以及VV6三款车型,这其中不仅有传统动力,还有新能源车型。即将于2018年初上市的WEY P8就是其首款新能源车。

  日前,WEY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WEY P8正式亮相,它搭载了一套由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负责前轮驱动,电动机则驱动后轮,续航里程为660km。新车在设计上基于现款的VV7车型,只是在局部细节上有所调整。它的上市,也将正式开启长城汽车的新能源之路。

    宝沃BX7 TS

    高性能版车型

  宝沃和观致的核心东西颇有雷同,但最大的不同在于,宝沃是师出有名,源自德国,而观致则是一个全新的品牌。这也就造就了二者在市场表现上的天壤之别,宝沃的产品虽然价值不菲,但是曾出现过月销破万的佳绩。而观致呢?整个品牌月销破万都恐怕不那么容易。

  在本届广州车参展上,宝沃带来了一款性能版车型BX7 TS。相比普通版本的宝沃BX7,性能版车型采用了哑光枪灰色车身涂装,辨识度很高。同时,在其外观和内饰部分,都多出采用了熏黑处理,旨在强调其运动气质。动力部分,相比于普通版BX7搭载的2.0T发动机提升了7马力左右,意义似乎并不大,更多停留在整体设计上。

    奇瑞EXEED TX

    奇瑞首款高端SUV

  长安CS95、传祺GS8和哈弗H7等,都是自主品牌的高端化尝试,可惜的是它们的市场表现也都尚算不错。而奇瑞EXEED TX,则可以看作是奇瑞的高端化尝试。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携EXEED TX完成了全球首秀,该车也是奇瑞未来进军欧洲市场的重要产品。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它也将迎来国内首发。新车采用奇瑞全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夸张且吸引眼球,车身线条呈现出双腰线设计,整体设计都在营造出一种力量感。在内饰风格上,新车采用了不对称设计,整体物理按键也不多,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等都有配备,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预计新车将会配备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都是出自奇瑞之手,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