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左右的合资车SUV 这4款性价比最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7 10:34编辑:刘嘉琪

  在众多的小型SUV的车型中,价格在12万元左右的车子花样百出。这让小白有些措手不及。现在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合资型性价比高的SUV。

  第一款:本田XRV

  XRV和飞度一样采用的是本田地球梦的技术。这项技术十分娴熟,有着节油高效的性能。我们可以放心的购买。

  空间上,长宽高为4270*1172*1605mm,可以看出,满足家用。

  第二款:自由侠

  外形方方正正,给人越野的感觉,前脸独特造型,加上大灯的配合,足够吸引眼球。

  动力上,搭载1.4T+7DCT的动力总成。动力并不差,但是稍有顿挫。由于价位过高,在同级别车中并不受欢迎。

  第三款:维特拉

  由于品牌的知名度不如本田及其它日产车型,没有太好的卖相。但是这款车子,动力好、油耗低、价位低,是消费者值得购买的一款车。

   第四款:现代ix25

  韩系车,不用多说,喜欢颜值和配置丰富的车迷可以考虑入手了。

  但是在动力和油耗上面,表现的并不是很好。所以商家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来提高车子的卖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