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9-13万元 东风启辰T70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17 10:29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广州车展现场报道 新款启辰T70于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13万元。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细微调整,更重大的升级来自全新搭载的1.4T发动机,消费者在税费方面将会受益。此外,前10000名预订智联网车型的车主将享受终身流量大礼包。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款启辰T70/T70X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新车更换了新样式的大灯灯组,整体造型更加富有棱角。·此外,新款T70X布置了更加丰满的黑色包围,细节方面也引入黑色元素进行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风格,但是在细节方面引入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整体效果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型SUV,启辰T70有成熟技术平台作依托,动力规格以及车内空间都具备重组竞争力,如今启辰品牌独立运营后,对其市场运营能力以及产品品质都有待市场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