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子性能都能满足你 这两款车可以入手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7 10:28编辑:刘嘉琪

  在这个汽车早已普及成为交通必需品的时代,人们对车型“血统”的认知仿佛不再那么强烈。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价格实惠、能满足需求、又有品牌LOGO的就是好车,就像福克斯和科鲁兹。

  全新福克斯三厢传承了福特马丁式家族前脸,剑鱼式前大灯与硕大凶悍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满满的杀气。作为一款由两厢版本衍生出的三厢车型,它的车尾处理得非常精妙,与车身浑然一体,和谐优美,完全没有老款那般生硬与突兀。整车线条十分圆润自然,在具有浓浓现代感的同时又具备很多经典元素,十分耐看。

  科鲁兹三厢的造型有着与老款完全不同的风格,先前的沉闷与保守一扫而空。新家族式立体双格栅与星钻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打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前后错峰式双腰线与车头车尾的交错线条相互呼应,为整车营造出了前卫动感的气息。但是车身整体线条仍旧柔美流畅,为它带来了0.29的较低风阻。

  新福克斯的内饰质感略有欠佳,灰色塑料与皮革材质充斥着整个面板,几乎没有亮色材质或金属镀铬的点缀,也缺少不同材质与色彩的拼接。但是内饰造型比较别致新潮,尤其是仪表盘形状很是独特。8寸电容触摸中控屏集成了SYNC3车载连接系统,支持APP下载、苹果Carplay等功能。

  科鲁兹的内饰与它的外观一样新潮,家族蝶翼式中控台十分别致,保证对称的前提下整齐有序。7寸多点电容中控触屏集成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完美支持苹果Carplay。另外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也是一大亮点。

  福克斯三厢的内部空间中规中矩。前排空间充足,后排空间也与其余三位对手相差不多。地板略微突起,但是整个后座非常平坦不会给后排中间乘客带来不适。小编身高175cm,坐在科鲁兹前排调整好驾驶座后,头部剩余一拳两指空间。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三指,腿部空间则超过2拳,非常宽裕。

  动力方面,福克斯搭载了1.0T、1.6L及1.5T三款发动机,三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28马力及18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1.6L/1.0T车型)、6速手自一体(1.0T/1.5T车型)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将继续配备1.4T及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合资紧凑级三厢车型的综合实力都很优秀。科鲁兹有着新潮炫酷的外观与内饰,但福克斯有着最大的储物空间。这款车都代表了各自品牌紧凑级轿车的最高实力,也都完美达标,希望它们今后的纯血统后代都能更加优秀,不让“情怀”二字徒有虚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