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7座布局 斯巴鲁Ascent量产版实拍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17 10:24编辑:王厅

  近日,斯巴鲁官方发布了旗下新车Ascent车型的量产版图片,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该车会正式定名为Ascent。该车定位中大型SUV7座布局,该车该车本月将于2017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图片看出,尾灯还会采用概念车的C型设计,尾门的线条仍然与概念车类似尾门下部有一定的凹陷,整体设计大体与概念车类似。

  由于曝光的信息实在太少,且从曝光的内容来看大体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我们这里回顾一下概念车,为大家了解量产车型作为参考。概念车型进气格栅采用多条横向镀铬条排列而成,看上去不失一辆SUV的霸气与阳刚,该车车灯采用LED光源,C形光源体现出家族元素,同时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气质,前保险杆采用分色设计。

  车尾等仍然采用C型设计,与前大灯设计统一,十分具有辨识度,后保险杠采用镀铬条装饰,两个伪装的排气孔看起来十分运动。

  概念车侧面采用多条线条组成,肌肉感十足。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89/1839mm,轴距为2972mm。

  概念车内饰采用棕白配色,大部分位置采用皮革包裹,中控位置采用一块液晶屏整合了空调以及多媒体系统,车门上的车窗操控以及中控锁也采用触摸模式,这在现有汽车中这种设计还是十分少见。

  在座椅布局方面,该车采用2+2+3形式排布,后排配备了空调控制按键,三排座椅均采用真皮打孔座椅,从观感上来看乘坐舒适性不错。

  动力方面,官方透露量产版车型将会采用全新的2.4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具体数据并未公布,但是能够肯定的一点,新车将配备Symmerical AWD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