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款配置 8AT版众泰T700将12月7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17 10:21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众泰汽车官方信息:众泰T700 2.0T+8AT版车型将在12月7日上市,新车将推出4个配置,搭载来自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

  众泰T700 2.0T+8AT车型信息:

  1.外观:新车的外观设计将于现款一致,保留六边形前格栅、双边共两出式后保险杠装饰灯,整体设计依旧运动。

  2.配置:作为全新的8AT车型,新车的配置将十分丰富,全系标配电动吸合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寻车功能、智能钥匙(带后备厢开启)、语音控制、PM2.5绿净技术、电子旋钮等。

  3.动力: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2.0T+6AT的动力组合。而全新的8AT则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可支持横置前驱、横置四驱两种动力布局,换挡逻辑也更为全面。

  编辑点评:

  众泰的变化这几年尤为显著,从让大众、奥迪、保时捷头痛的外观开始,到如今更加注重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机械”,又一次迈出了一大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