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全新燃料电池车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7 10:16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中,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一代燃料电池车,新车此前曾在韩国正式发布,此次是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现代氢燃料SUV概念车,目前暂定以FE命名,新车采用了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FE Fuel Cell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倒梯形的大面积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相匹配,犀利动感。此外,其前保险杠还加入了通风口设计。

  车身侧面,与车身腰线齐平的车门把手设计较为新颖。官方表示,新车已经接近量产车,未来只会在细节上进行部分调整和优化。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经过认证的无纺布和羊羔皮的混搭材料,增加质感的同时,也提供了很好的舒适型。中控台上两块相连的大尺寸液晶屏和中控屏十分吸睛,凸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悉,这款概念车将搭载现代汽车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动力效率相比此前ix35燃料电池车提高了60%。同时,得益于燃料电池堆功率密度增加了30%,新车的续航里程也将有所提升,其最大续航可达530km(该续航里程为韩国标准)。

  除此外,现代汽车还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续航里程达300km(此为韩国恒定标准)的全新纯电动车型。截止到2020年,现代汽车将向全球市场共推出包括KONA EV、Genesis EV等在内的共计30余款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