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上市 售49.8-7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7 10:14编辑:刘迎

  2017年11月17日,路虎捷豹2017年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万众瞩目的全新XF Sportbrake、全新捷豹XEL以及路虎揽胜车型均在会场惊艳亮相。其中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车型上市无疑成为重头戏,此次上市的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9.8-72.8万元。

  优异的性能与前瞻科技令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在豪华旅行车市场中脱颖而出,也是捷豹重返该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该车延续了载誉无数的全轮驱动技术以及高密度铝质车身结构,创新Ingenium发动机家族及多项前沿科技更令XF Sportbrake如虎添翼。

  外观方面,捷豹XF Sportbrake的前脸延续了XF鲜明的曲线造型,传承了捷豹品牌的设计精髓。醒目的车顶轮廓彰显出不同与竞品的非凡格调。优美流畅的侧身线条则直观地展示出内蕴宽敞空间的动感身姿。明媚的自然光可通过1.6平方米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倾泄而入,填满整个车舱。优化后的后排膝部和头部空间,让乘坐体验更加惬意自如。同时565升的后备厢空间也可充分满足行李装载的需要。

  全新XF Sportbrake的车身长度为4965毫米。与此同时,其轴距达2960毫米。这不仅令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备厢装载空间得以优化,也进一步提升了行驶质感。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与低至0.31的风阻系数进一步帮助XF Sportbrake实现了低至167克/公里。

  配置方面,全新XF Sportbrake可提供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自适应路况反馈系统(ASR)以及智能驱动动力系统(IDD)等多项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些系统既可以保证XF Sportbrake在低附着力的路面上也能拥有出色的牵引力,同时也能令这款旅行车拥有媲美轿车的过弯性能。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可通过一系列迹象监测驾驶者的睡意,并在需要时提醒驾驶者停车休息。该系统与一系列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协同配合,为旅程保驾护航。车内空气过滤和电离净化技术可有效清除外界污染物,可以保证驾乘人员的健康状况。

  动力方面,捷豹路虎旗下先进的四缸、六缸汽油发动机令新车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出色性能表现、能效水平以及拖曳能力。入门车型搭载最大功率输出为250马力的全新Ingenium 2.0升汽油发动机。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延续了捷豹品牌优异的性能表现同时带来超凡的燃油经济性。功率输出更为强劲的380马力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上ZF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捷豹先进的全驱系统,赋予全新XF Sportbrake跑车般的超凡性能表现。其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