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三款车型正式亮相 T-ROCSTAR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17 10:07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2017年中国SUV市场的增速还在持续,大众品牌将推出更多产品覆盖小型和大型等多个SUV市场领域。有媒体从大众官方获悉,大众汽车T-ROCSTAR concept、高尔夫系列以及途昂极地版正式亮相。此前,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大众汽车接下来将实现多方面转型,同时,2018年为大众SUV之年,并在2020年前推出至少10款新能源车型和10款全新SUV产品。此外,T-ROCSTAR车型将在2018年正式登录中国市场。

    大众T-ROCSTAR

  外观方面,简洁的造型和设计搭配这款概念车专属的前卫“深金”车色,显得更为年轻化。得益于MQB平台,这款SUV概念车配备了硬朗的专属环绕式越野装饰,将T-ROCSTAR两侧轮眉区域加宽了20毫米。相对于较为低伏的车顶结构,车身非常宽大,突显出车辆的动感车身比例。较短的前后悬、宽大的轮距、全新的19英寸高亮铝合金轮毂和275/45 R19轮胎都展现了T-ROCSTAR的设计风格,而轮毂后的“深金色”刹车钳亦清晰可见。

  前脸的设计元素包括宽大的进气格栅与集成式LED双前大灯,前大灯罩壳的设计极为低调。这也得益于保险杠上的转弯信号灯、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都拥有独立的灯罩。重新布局的灯组设计让T-ROCSTAR即使在夜晚也十分显眼。狭长的镀铬饰条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同富有SUV风格的大面积发动机引擎盖相区分。进气格栅中央还装饰着两条镀铬饰条,显出T-ROCSTAR的宽大和气势。

  LED灯组四周环绕亮黑色保险杠横杆,与“深金色”保险杠设计协调统一。黑色饰条上的镀铬元素向上延伸至V型尾部中央。动感黑进气网采用3D蜂巢式结构。垂直的LED日间行车灯、独特的宽大保险杠横杆、以及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的组合一同构成了全新的前脸设计。

  车身侧面,从A柱沿整个侧车顶线一直延伸至C柱的线条,成为T-ROCSTAR的独有特征。C柱如轿跑般后掠,带来如Targa般的视觉观感。C柱同样采用“深金色”,其间夹杂黑色条纹——可以在未来的量产版车型上定制这一设计元素。车尾采用一贯的水平布局,分为三个层次结构。从上往下看,首先是尾窗与车顶的过渡部分;接着是包括3D设计的烟熏式LED尾灯和镀铬VW标徽在内的车尾中部;最后是保险杠区域。这种三层结构使SUV具有更低伏、更宽大和更运动的外观。

  配置方面,T-ROCSTAR搭载的最新科技还包括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人体工程学控件和其可视性方面的设计旨在让所有车载元件尽可能清晰直观。另外,新车仪表盘采用水晶透明的水平结构,信息娱乐系统结合,形成一个位置相对较高的观察与操作角度,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不仅如此,T-ROCSTAR还将配备车辆控制系统(起停系统、ESC、危险警示灯、泊车辅助系统)、空调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均集成于中控台上并呈三层水平分布。空调调节面板正下方是带两个易插USB接口、感应式无线充电及车外天线接口的手机存放箱。

  而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还将包含ACC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灯辅助系统、驾驶员警示系统、自动碰撞后制动系统、带手动制动功能的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乘客保护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点监测换道辅助系统(包括后方交通预警系统)、动态路标显示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控和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

    大众高尔夫系列

  外观设计上,一汽-大众新高尔夫的三款车型保留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单横幅镀铬格栅,下方饰条延伸至大灯两侧,经过重新调整的灯组内部结构,更显时尚气质;在高配车型上新车将配备LED光源,而低配车型仅提供双折线LED灯带搭配卤素大灯;下侧进气格栅和雾灯部分进行重新调整后,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

  另外新车还配备花瓣式铝合金轮辋,造型更为别致,凸显时尚。其他细节方面,三款车尾部均采用分体式LED尾灯,并进行熏黑处理,除新高尔夫GTI采用双边共两出炮筒排气尾喉外,其他两款车均采用隐藏式尾排设计,更突出其简洁的设计理念。

  大众途昂极地版

  途昂特别版前脸整体来看横竖分明,同时中网两条粗壮平直的镀铬条与大灯连为一体,中网内部配有与其交错的双边各四条镀铬竖条,使全新途昂看起来厚重感十足。另外,新车下方雾灯也配有镀铬装饰与进气格栅形成上下呼应。

  车身侧面,全新途昂的腰线与前后轮眉项链,这一设计不仅可以强化新车十足的肌肉感,还能拉高整车的视觉高度。另外,新车的侧面设计也最大程度的保证车内空间,其中它的车身尺寸也优于同级对手。

  新车尾部设计依然与车头中网相呼应,并使用大量笔直线条对车尾进行勾勒,整体造型依然以方正感突显它的大气。另外,尾部一条粗壮镀铬条从左至右贯穿整个车尾与中网相互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