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L5准备进馆 500万国产顶级车型现身车展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17 09:54编辑:刘宁

  2017广州车展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幕,目前腾讯汽车前方探营团队提前拍到了红旗L5实车图片。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产品,又是此前万众瞩目的国庆礼宾车的量产版,它的出现备受关注。

  红旗L5的造型延续了经典的红旗CA770的设计,外观传承了很多经典元素,例如硕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经典的炮筒式设计,此外发动机盖上经典的红旗立标也告诉我们它是一台大红旗。

  红旗L5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前悬架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并采用了双向充气式液压减振器。动力方面,红旗L5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12GV60-01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