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指南者 搭载9AT变速箱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1-17 09:50作者:张文灿编辑:刘嘉琪

  11月16日,在2017广州车展开幕之际,小编率先进入展馆来到了广汽菲克的展台,一睹了全新指南者1.4T 四驱版车型的真容,新车搭载了一款1.4T的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预售价格在20万元以内。要知道这可是1.4T发动机首次匹配9AT变速箱,相比之前的6速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9AT无疑能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和现款车型没有很大的区别,前脸依然是Jeep家族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十分经典,同时两侧的大灯也和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整个前脸看起来整体性很强。而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方正的轮拱以及车身防剐蹭包围等元素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硬派。

  尾部同样笔直的车身线条配合上两侧的尾灯,也不会让人觉得很呆板,下方黑色的塑料包围也让整车的视觉中心看起来更低,同时在经过一些越野路段时也可以很有效的避免刮伤车漆,从而减少维修成本。另外单边双出的排气也给整车添加了不少动感气息。

  尾部4×4的标识也表明着它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和现款没有很大的区别,黑白双拼色的内饰让整个车内更具活力一些,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很有运动范儿,整个内饰的布局设计虽然谈不上有多么的炫酷,但至少看起来很舒服。

  8.4英寸的中控屏镶嵌在中控屏的正中央,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同时还有银色磨砂饰板作为装饰,看起来也还是很耐看的。

  在档把的前边还布局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和4WD LOCK按键,我们可以根据自己行驶的实际路况来选择雪地、泥地等适合的驾驶模式,当然也可以直接选择AUTO模式将会更加省心。

  座椅方面,黑白拼接的配色让整个内饰格调看起来更加的明亮,座椅两侧的侧翼也能在我们进行越野及颠簸路段驾驶时带来一定的包裹性,整个座椅的软硬也很适中。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搭载和现款车型一样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1kW,峰值扭矩为250N·m。

  而在新车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为一台来自ZF的9A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及定速巡航也将配备在新车上。

  除了指南者1.4T 四驱版车型在广汽菲克我们还看到了牧马人Mopar限量版车型实车,新车以牧马人Rubicon两门版车型为基础打造,加装了大量Mopar改装套件,可以说真的是越野范儿十足,而在动力方面 牧马人Mopar限量版也可以说是一辆实打实的猛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4马力,峰值扭矩为347 N·m,征服任何地形都不在话下。

  可以说通过指南者1.4T 四驱版车型,我们可以看出广汽菲克为了顺应时代的潮流,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驾驶舒适性以及用车经济性的需求,也再不断地完善自身的产品,但同时也并没有忘记其JEEP的本质。而相信指南者1.4T 四驱版车型在上市之后也会获得不错的市场响应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