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扩大电动车布局 推4款/最快下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17 09:15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江淮汽车在今年已推出了瑞风S2/S3智驱版、瑞风S7运动版以及iEV7S等多款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有媒体从江淮汽车内部了解到:江淮汽车将推出包括iEV7E、iEV7T、瑞风M2以及瑞风M5混动版在内的4款新车。其中,iEV7E和iEV7T将于12月正式投放市场,iEV7T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85km。

     江淮iEV7E

  江淮iEV7E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共有两种版本,先期将推出续航200km车型,后续(明年初)将为消费者带来续航里程达300km的升级版。新车外观采用江淮标志性的“宝瓶口”前格栅设计,充电口设置在车头LOGO后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575mm,轴距达2390mm。

  江淮iEV7E搭载最大功率为4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75N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200km。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10小时。

     江淮iEV7T

  江淮iEV7T是基于和悦打造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分为公务车版(出租车+公务车)与家用版两种类型。其中家用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而公务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85km。

    瑞风M5混动版

  瑞风M5混动版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动力系统参考瑞风M4混动版。新车或搭载一台1.5TGDI HyBoost 48V直列四缸双VV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方面匹配6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