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起亚斯汀格发布 17日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7 09:14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11月16日,起亚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车斯汀格(Stinger),新车采用前置后驱平台,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采用进口渠道引入国内销售,国内仅将引入搭载2.0T发动机的普通版车型。

图为斯汀格GT

  起亚Stinger定位中大型轿跑车,其外观设计来自于起亚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作为一辆GT轿跑,Stinger的外观并不像性能跑车一样犀利和张扬,前脸标识性的虎啸中网两侧配有造型繁复的灯组,下方导风口提供了良好的刹车冷却效果。

图为斯汀格GT

  斯汀格较短的前后悬和较长的乘员舱营造出了优雅的车侧线条,车侧下方从导风口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增添了几分肌肉感,大尺寸的五辐Y形双色轮圈、Brembo卡钳和双边共四出排气极具动感。

图为斯汀格GT

  内饰方面,斯汀格采用兼具豪华、舒适和动感的设计思路,镀铬饰条环绕的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上部坐落着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出风口采用涡轮叶片设计,仪表采用机械指针结合液晶屏幕,可提供G值、圈速、油温等多种性能数据。

图为斯汀格GT

  此次引入国内的起亚斯汀格仅搭载Theta II 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kW,最大扭矩为35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