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发布长轴距版RX预告图 洛杉矶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7 09:04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组RX长轴距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较普通版车型将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并采用“2+3+2”的7座布局。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洛杉矶车展中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中看出,将要发布的长轴距版车型为RX 350L以及RX 450hL。据悉,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普通轴距版车型保持一致,并且新车的轴距会保持不变,依旧为2790mm,车身长度则由现在的4890mm增加到5050mm。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分别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新款RX 350车型并没有被引入国内,所以未来能引入国内的预计仅有RX 450hL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