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广州车展探馆:迈凯伦720S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1-17 08:57作者:石瑞 编辑:王厅

  作为迈凯伦第二代超跑系列的首款车型,720S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有媒体编辑在2017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迈凯伦720S车型,新车在保留经典迈凯伦设计语言的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元素以及提升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独特双层式蝴蝶门,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外观方面,迈凯轮720S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犀利的前大灯内部加入LED光源,整体更具辨识度。独特双层式造型的蝴蝶门,配以双色设计的反光镜,具有跑车风范。

  车尾方面,迈凯轮720S的造型设计表现出更高的水准,车尾上方中部采用中置双出式排气布局,两侧贯有大面积散热网,保险杠下方配备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和扩散器。此外,LED光带式尾灯组和尾部格栅融为一体,兼顾车尾科技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车尾散热网的面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M840T 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70牛米。此外,迈凯伦720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0-200公里/时加速也仅需7.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