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发布/售88.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7 08:49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2017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正式发布了Levante经典版车型,它将成为Levante车系的最新入门版车型,官方售价88.8万元。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它相比此前的Levante和Levante S在配置水平上有所调整,同时提供丰富的选装套件。

  Levante经典版采用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的外形设计,它同样拥有一幅面相较为凶狠的前脸造型,车身姿态中透露出了极强的运动气势。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是Levante车系在外形上的标志性特色,从细节上进一步强调了它"跑车型SUV"的运动属性。

  Levante车系在内饰配色方面展示出了意大利设计的独特之处,相比德系竞争对手来说,它具备有更多的浪漫主义色彩。在保证5座大空间、舒适乘坐的前提下,Levante还具备一个容积达到580L的平整行李厢空间,可按4/6比例翻倒的后排座椅则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空间实用性。

  Levante经典版搭载了V6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0Ps,峰值扭矩500Nm,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Levante经典版还配备了Skyhook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自由调节车身高度。Levante全车系标配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它能够提供更加接近于后驱车的操控感受。

  2016年,玛莎拉蒂在国内市场销售新车12250辆,创造了品牌入华以来的最高年销量。2017年前三季度,玛莎拉蒂在国内市场销量上已实现同比增长47%,中国已成为玛莎拉蒂在全球范围内的最大市场。而这一切都与Levante车型的发布有着密切的关系,专供国内的Levante经典版车型,也再次体现了玛莎拉蒂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