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正面迎战合资品牌 2017广州车展自主新车展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7 07:04作者:毛凯悦编辑:刘迎

  广州汽车展已发展成为了中国三大汽车展之一,跻身国际化车展行列。经历过上海、成都车展之后,第十五届广州车展也已拉开帷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各大自主品牌发布的新车。近年来,自主品牌车企的发展已逐步进入快车道,旗下的产品也纷纷摘掉了低价、低质的帽子,逐步向高品质方向发展,吉利博越和荣威RX5便是其中的代表。本届广州车展发布的几款自主品牌新车,不仅预示着自主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其产品力也能与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可以预见的是,明年的中国车市将形成自主与合资车型正面肉搏的态势,而产品力的高低正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宝骏530

  宝骏旗下多款车已经成为爆款,凭借低廉的价格和出色的性价比,成为消费者购买车型的首选。而在今年的车展上宝骏又将推出一款SUV——宝骏530,来抢占紧凑级SUV市场。新车在外观风格上和宝骏510较为统一。车身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比宝骏560更大,与哈弗H6相当。新车将提供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据了解,宝骏530是基于宝骏品牌年轻化战略而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其定位为打动年轻受众群体。要想得到80、90后的认可实属不易,从整体上看,宝骏530无论是从整体的设计、造型、细节上等方面来看都下足了功夫。

  不难看出新车竞争对手为哈弗H6、传祺GS4等热销车型,以此来冲击国产主流紧凑型SUV市场。有文章分析宝骏530预售价格将会在7万到10左右的售价区间,这个价格与哈弗H6目前大约9-14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有2-3万元的价格优势。高颜值的外观再加上低于同级别车型的价格优势,上市之后必定会成为爆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