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上市 售17.98-27.9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6 17:3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11月16日,在2017年广州车展前夕,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车型正式上市,全系推出搭载2.0L、2.5L和2.5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共9款车型,厂家指导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作为丰田TNGA全球化架构的首款车型,以及该品牌旗下在国内最受欢迎的合资车型之一,全新凯美瑞的到来,无疑是本届广州车展的最大亮点。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外观,与海外车型保持高度统一,整体线条颇具动感与时尚气息,一改凯美瑞车型在人们脑海中的印象,V字形进气格栅具有较强的延伸感,且两侧与头灯相连迎合了时下流行趋势。

  不仅如此,采用两种风格外观设计,更是新车的亮点所在,其中普通版和混合动力车型均采用大面积条辐状水箱格栅,而后者在LOGO内引入了蓝色元素点缀,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运动版车型借助雾灯座处的独特线条,以及黑色网状材质,营造出“X”造型前脸,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还将引入双色车身搭配,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

  新车头灯造型狭长且颇为犀利,内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可谓是该车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之一。前照灯部分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部分车型将装备全LED头灯组,点亮效果让人印象深刻。此外,较之海外车型,引入国产后新车加入了前雾灯,为迎合国情进行了相应调整。

  除了配色与前后外观套件部分外,普通版、运动版和混合动力车型的侧面线条差异不大,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圆润、动感,凌厉的腰线对提升车辆档次感功不可没。普通版车型车窗采用镀铬饰条妆点,混合动力车型在前翼子板上加入了“HYBRID”标识,而运动版车型则为黑色车窗饰条,且车门下方带有包围,强化了其运动气息。外观尺寸方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长宽高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再次放大,分别为4885mm、1840mm和1445mm,再为加长轴距的前提下,该车轴距达到了2825mm,在同级车型中表现抢眼。

  全新凯美瑞的尾部线条与前脸相呼应,线条层次分明搭配狭长的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全系车型后备箱处均带有鸭尾造型,运动版车型还提供额外的导流板装饰。此外,普通版及混合动力车型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版车型则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且后翼子板两侧增加了鳃状造型,符合其特殊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