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甲壳虫新猜想?纯电动力+后轮驱动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16 12:54编辑:刘嘉琪

  近日,国外众多媒体吹起了大众汽车旗下图腾式车型——甲壳虫的风声。据国外媒体,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众汽车公司正在认真考虑开发一款电动甲壳虫。

  电动车被普遍认为是未来机动车的主要趋势,而迪斯表示:甲壳虫车型同样也可以如此演绎。大众公司新的MEB电驱动平台非常灵活,从理论上讲有足够潜力设计出纯电动后驱行驶的甲壳虫车型,借此还增加了恢复前部行李箱空间的可能性。

  当然,大众用电气化来重塑复古车型也不是心血来潮,此前大众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I.D.Buzz概念车,一款酷似经典车型大众T1的纯电动概念车,该车同样也采用基于大众全新的MEB纯电动平台打造。计划量产后上市为2022年。未来的纯电动甲壳虫很可能成为大众I.D.Buzz同底盘的姊妹车型。

  如果新的电动甲壳虫能像初代甲壳虫车型一样,保持后置后驱布局,那也算是用跟上时代的方式向经典致敬了。甲壳虫车型不单只是大众汽车中的图腾式车型,它还是汽车发展历程中最经典的车型之一。自1938年甲克虫正式量产以来,时至今日已经累计超过2230万台的销量。而初代车型长达60年的生命周期也是其他车型所无法比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