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不买哈弗H6 大部分的人会考虑这4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7-11-16 10:52编辑:王厅

  在我们“有车以后”小程序的社区里面,有一位叫“明晨”的朋友询问了关于自己购车的建议,他的需求是需要一款性能好、配置丰富、保有量大的紧凑级SUV车型,预算在15万以下。那砖叔接下来就先来分析一下他提问的GS4和比亚迪宋,在配置、空间、性价比上的优劣,之后再推荐两款同级别车型。

  比亚迪宋和传祺GS4在设计语言上有些相近,车头部分均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以及被银色镀铬饰条所贯穿的前进气格栅。在车身侧面,由于两款车中GS4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更大的轮毂尺寸,以及更大扁平比的轮胎,因此在侧面的视觉效果上无疑更胜一筹。而在内饰上,两款车均塑造出了科技风格,但GS4所采用的四幅式的方向盘也许会更符合人们对于SUV车型的定义。

  在车身尺寸上比亚迪宋和传祺GS4分别为4565mm/1830mm/1720mm 2650mm和4510mm/1852mm/1708mm 2660mm(长/宽/高 轴距)。从相差仅仅10mm的轴距上就可以很直接的看出两款车的竞争关系,但与此同时,由于车身尺寸上的接近,也使得两款车在内饰空间上的差异并不大。而同样支持四六分割的后排座椅在放到之后,也都可以提供几乎全平的空间,从而很大程度地提升装载能力。

  因为两款车型都是他们车系中较高配置的产品,因此在配置上都比较齐全,均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而相比之下,GS4还会多出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两台车均采用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马力、扭矩等参数上都十分相近。大扭矩输出区间上,传祺GS4则要显得更出色一些,因为更宽广的扭矩输出平台将为车辆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而在变速箱的搭配上,GS4搭载的是一台更为传统6AT变速箱,而宋则采用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如果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城市中使用,那么双离合变速箱不够平顺的问题,可能将被进一步放大。

  虽然从参数对比上看,传祺GS4无疑拥有更大的优势,但是如果将两车之间相差近2.5万的指导价算在其中,比亚迪宋其实性价比更高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