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错过宝骏510 千万别错过这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6 10:29编辑:刘嘉琪

  现代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颜值即是正义。就先不说其他的,当你选择自己购买的商品的时候自然是不会挑选一款颜值低下的商品。毕竟当你如果拥有一款颜值低下的车,开出去都觉得丢份子。但是只要外表不要里子可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今很多车企在主打外观的同时性价比也不会落下。而定档于最近上市的荣威RX3也是抓住了这一市场特性。动感的线条,硬朗式的设计风格,以及高配置的特色都是荣威RX3不可忽视的亮点。

  荣威RX3定位于一款适合于年轻人的紧凑型SUV。而荣威RX3的整体外观设计也是基于这一设计凸显出了一种时尚感,但是却又因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而不显得过于小气。前脸的那种俯冲感更是彰显了一种年轻的活力。除了加入了原有的律动式元素,荣威RX3在整体的车型制造工艺上也是采取了严格的把关。

  其实不仅仅是在外观方面有优势,在荣威RX3的内部设计上,其内部预留空间也是非常适宜于家用。单就这两项而言车友们在大街上的同款撞款几率就大大增加了。

  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上荣威RX3的设计风格秉持着荣威RX5的设计风格,简洁之中却不乏精致感。红黑色的搭配在视觉上就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冲击 。T型的中控台被大面积的红色的皮质材料包裹,软性的材质瞬间就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更不要说再继续加上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前排座椅加热这种配置了。在同级车中做个对比荣威RX3也绝对是性价比中的佼佼者。更叫人惊喜的是这样的配置可不是在高配车型上才能见到,竟然是全系标配。

  在动力系统上荣威RX3提供了1.6L以及1.3L的发动机以供选择,而在传动系统上则是匹配以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的自动变速箱。而据业内人士预计按照荣威品牌的一贯定价方式荣威RX3的定价估计会在8.78万-13.28万之间。这样的售价还是能够让消费者们接受的,各位对荣威RX3的看法如何呢?一起来说说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