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合资品牌新车型 10万左右就能拿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6 10:17编辑:刘嘉琪

  又到年底,在你还在数着2017年还剩几天的时候,各大车企已经瞅准了你兜里的钱,纷纷推出了新款车型。今天,小咖就给大家搜集了三款上市不久的合资家轿,10万元上下的价格着实不贵,而且颜值和动力想必于其在售车型都有所改变,不妨对比一下入手一台吧!

  福特新福克斯

  外观方面,福特新福克斯相比在售车型没有变化,主要是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款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和旗舰型两款车型将新增氙气大灯、胎压监测、前大灯自动调节以及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新款EcoBoost 180自动精英型将新增倒车影像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福特新福克斯搭载1.6L自然吸气、1.0T(EcoBoost 125)和1.5T(EcoBoost 180)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92kW和13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9Nm,170Nm和240Nm。在传动系统方面,福特新福克斯采用的是5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新科沃兹

  2018款科沃兹是年度小改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的主要变化仅是名称上增加了320数字命名,并增加320尾标。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一款带天窗的自动挡车型,售价相应提高了2000元,满足了购车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对于天窗的需求。

  配置除新增的天窗外,与目前在售的自动欣享版保持一致。

  在动力方面,新款科沃兹全系均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如此动力虽然算不上强劲,但是适应于城市道路行驶已是绰绰有余。

  起亚新福瑞迪

  外观方面,全新福瑞迪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并配以银色镀铬条装饰,看起来更加年轻。一体式前大灯组虽然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但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还是较为精致。车侧线条简约大方,比例协调十分流畅。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造型狭长,相比现款更加犀利。整车在外观上能够很好的迎合当下年轻人审美。

  动力方面,全系新款车型均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这一点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瑞迪在节油上表现得也较为出色,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5.6L,自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0L。

  —— 总结 ——

  如今的各大车企推出新款车型,大多在外观上下功夫,本次推荐的三款新车型外观方面都有所改变,偏向于年轻化,这也折射了汽车消费市场的目标人群正在转变为年轻人。而且,年底了,年终奖该发了,辛苦一年是该给自己送台新车犒劳一下自己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