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三千也开得起的SUV 颜值还不跌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6 10:13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想拥有一台小汽车为出行遮风挡雨,同时也能提升生活的品质。而对于月薪族来说,买车时会更加谨慎,因为要考虑自己几千元的固定薪资,能否应付得了日常生活开支及车辆养护。

  得益于现在自主汽车品牌的崛起,使得市场上涌现了一大批颇具高性价比、低油耗、保养便宜的车型。这类车型的市场定位,也投向了当下刚踏出校门或刚踏入工作岗位的上班族。吉利汽车旗下的——远景 X3,就是优势比较突出的一款。

  远景 X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售价区间在5.09万-6.59万元。其搭载了一台1.5L自吸发动机,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5.6L。正常上下班代步,按每月1000公里的行驶里程计算,油钱也才不到400元。

  远景 X3虽面向的是低端入门级市场,但其外观、内饰及配置,丝毫不会让你在朋友面前跌份。该车的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回型涟漪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梯形的下进气口同样采用镀铬材质加以勾画,再配合银色的下护板加持,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远景 X3的内饰方面,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造型,运用了大量金属质感的拉丝面板修饰。8英寸的液晶屏,集成了G-Link智能车载系统、蓝牙、导航等科技型的功能。在配置方面配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

  如果按照月薪3000元来算,除去每月2000元的生活开支,剩下1000千元。用于车辆烧油、洗车、保养等养车费用,还是足够的,不会有丝毫压力。

  如果你是一个花钱大手大脚,或已成家立业,还是要以家庭的正常生活为主。买车不能一时兴起,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量力而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