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实惠的选择 4-6万元经济适用型家轿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6 10:11编辑:刘嘉琪

  假如口袋里只有四五万元的预算,准备买一台车作为家用,选什么样的车型才实惠又实用呢?其实现在4万元起已经能买到非常不错的自主紧凑级轿车了,空间配置也都拥有不错的表现,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超实惠的家轿:吉利新远景、长安悦翔V7、艾瑞泽5。

  吉利远景

  指导价:5.39-7.29万元

  全新远景的整体造型风格更年轻、动感,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大灯等部位进行了调整,呈现兼具时尚、运动、优雅的视觉感受。同时用料更加考究、细节做工精致,感官体验出色。以往略显乡村风格的造型被精致感所取代。内饰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家族式中控台,这个中控造型由博越而来,现在已经逐渐普及到吉利的其它车型上,由于造型和工艺都不错,算是一个口碑很好的内饰设计。并且,内饰的工艺感在远景上并没有缩水,尽管此车价格不高,但内饰完全没有廉价感,这是基于老款最感人的地方。动力系统,远景会继续沿用之前的1.5L和1.3T两套动力总成,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我们这次试驾的是1.5L+4AT的组合,随着城市越来越堵,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选择自动挡车型。从排量选择来看,1.5L发动机对于这样一台小车已经足够了,关于1.3T版本,如果能够推出自动挡车型(老款只有6速手动版),相信也会受到更多的关注,毕竟动力强了一级。

  长安悦翔V7

  指导价:5.29-7.99万元

  外观方面,悦翔V7实车带来的视觉冲击远比照片强烈,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像悦翔如此的“马3”、悦翔V5如此的“星骋”,我们很欣慰地看到长安汽车已经走出山寨的老路,开始具有自己的设计语言,此前的逸动就广受好评,如今的悦翔V7更有超越前辈的节奏。而内饰的设计更是像高端化靠拢,回头看看奥迪A3、宝马1系等内饰设计似乎也不过如此,当然,在用料以及配置上肯定会有所差距。同事和同行看到悦翔V7的内饰时,有的说像宝马、有的说像凯迪拉克。不管到底像那个好,也不管你到底是否认为这又有了山寨嫌疑,至少这个设计风格确实上了档次,长安要的效果也就达到了。不过这套看似高端的座舱有个问题就是噪音抑制并不出色,这点仍需加强改进。动力方面,悦翔V7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不用说太多了吧,也就是逸动上的那一款,相比对手的1.5L自然吸气动力的确有一定的优势,而最新的1.0T三缸动力,算是一个勇敢的尝试,只是目前与之搭配的只有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变速箱暂时欠奉。

  奇瑞艾瑞泽5

  指导价:5.89-9.79万元

  初识艾瑞泽5,你并不会觉得这是一款自主车型,一些合资车型的元素也在这款车型上能见到,所不同的是艾瑞泽并不是简单的抄袭,而是吸收演化成属于自己的个性不封。据厂家介绍,艾瑞泽5在整体造型上来自于奔腾的水流元素,因此在细节和整体造型上都颇为流畅,虽然硬朗少了一些,但这样的车型一来就更容易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内饰部分沿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坐进车内黑色的元素占据了大部分的位置,仿皮座椅宽大又舒服。所以你还没启动艾瑞泽5的时候就会知道这是辆舒适性取向的车子。动力方面,艾瑞泽5拥有1.5L与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集合了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最大功率为85kW/6150rpm,峰值扭矩则为141Nm/3800rpm,而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