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ARCFOX LITE纯电动

来源:PCauto时间:2017-11-16 09:42作者:陆杰豪编辑:王立银

  2017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捕捉到了北汽新能源子品牌ARCFOX旗下微型纯电动两座版车型——LITE的身影。新车将在11月17日正式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而此前新车售价已经公布,具体售价如下:

  外观方面,LITE很大程度还原了ARCFOX-1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风格,并采用双门双座设计。新车前大灯和尾灯的相连位置还分别配有LED显示屏,可用于显示一些文字和图形。据悉,新车采用轻量化技术,使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车身骨架结构,并采用了大量的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2986mm/1676mm/1492mm,轴距为1870mm。

  内饰方面,ARCFOX LITE配备全液晶仪表,另外在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座前方均配备多媒体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电子手刹也将配备在新车上。

ARCFOX LITE内饰官图

  新车还配备智能互联、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座椅加热、电子驻车、全景影像和盲点探测等。此外,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6kW(49PS)的电动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