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经典版车型 于明日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16 09:24作者:吴垠 编辑:王厅

  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于2016年4月在北京车展首发,目前中国已成为Levante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有媒体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为了庆祝这款SUV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玛莎拉蒂将于11月17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发布Levante经典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在售的Levante车型打造而来,并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进行配置调整。

注:用图均为现款

  Levante经典版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多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海神三叉戟车标位于格栅中部。新车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采用的是贯通式的进气口。新车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进行配置调整,其经典的无框车门等配置依旧得到保留。

  Levante经典版内饰采用大量真皮材料,并且部分细节运用木质材料,突出内部的豪华感。配置方面,未来新车将配备Skyhook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Q4智能化四驱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配置。

  Levante经典版将搭载低功率版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7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