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能源打头 汉腾2款新SUV将于明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16 09:15作者:吴楠启 编辑:王厅

  汉腾旗下目前拥有X5和X7两款SUV车型,企业还将进一步推出更多细分车型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有媒体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X7三擎混动版和X7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X7S可以看做是X7的升级版车型,而X7三擎混动版则是由搭载由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助力电机以及后驱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8秒。

    汉腾X7S:

  外观方面,汉腾X7S采用大尺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且与大灯相连,营造出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设计较为夸张,并辅以镀铬装饰。新车侧身线条设计简洁,整体造型较为饱满,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灯,周围黑色下包围和车顶行李架彰显其SUV风格。

  内饰方面,中控T字型布局使得功能区划分明显,运动型真皮缝线三辐式方向盘支持多功能按键;中控9寸触摸屏具备车联网、影音娱乐、导航、蓝牙连接等功能。此外,汉腾X7S带有ROYAL-NAPPA顶级人体工学座椅、12.3寸TFT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旋钮式换挡、Nakamichi 3D环绕立体声音响等,整体提升内饰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和2.0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DCT或8速自动变速箱。

    汉腾X7三擎混动版:

  汉腾X7三擎混动版外观同X7相比并无多大变化,但动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款车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和一台后驱电机组成,提供了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四种模式可供驾驶者选择,而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则控制在7.9秒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