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70A内饰曝光 配10英寸大屏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6 09:15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长安欧尚官方发布了旗下X70A车型的内饰图片,新车车内将配有一块10英寸的中控屏,并搭载InCall3.2智能互联系统。据此前消息,欧尚X70A将在11月17日首发,并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根据最新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欧尚X70A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三辐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和银色装饰。新车的中控台区域配有一个10英寸的大尺寸屏幕,并在下方配有旋钮和物理按键。

  据悉,这块10英寸中控屏将搭载InCall3.2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用户对车辆的远程遥控和远程查询功能,同时还拥有智能语意识别、车载WIFI、车载导航等功能。

  长安欧尚X70A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后排中央扶手支持多档调节,并配有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提升舒适性。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硬朗,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了方正的轮廓,多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横向视觉效果宽大。新车尾部的造型方正,竖向设计的尾灯结构较为简单,镀铬的“长安欧尚”Logo位于尾门中央,其周身还有黑色的防蹭包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目前还没有新车的动力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